close
今年,度過了一個寧靜恬適的生日,和你在不受任何人打擾的時
間空間裡,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牽著手在街頭上漫步,尋找安靜的地方,享受一份簡單的晚餐,
話裡笑裡的閒談都未間斷,我們分享著彼此的感受和時間,其實
我只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靠著你,悠然地浪費假期。

累了,休息著,分食著我想要而你買給我的小蛋糕,當做慶祝生
日的象徵,你說沒帶我去吃什麼大餐好像挺可惜的,可我就愛這
樣子的方式,簡簡單單,有你在就好,我的物質要求一向不多,
對我而言的重要,都不及你專心地陪著我閒聊,愛賴著你撒嬌,
拉著你說說話,你的耐性是我的依靠。

然後,看著個人版面上的祝賀,也是滿心的喜悅和溫暖,感謝每
個記得我生日的人兒,我沒想到能得到那麼多的祝賀,一一地閱
讀著回應著,我真覺得自己幸福,有這麼多的朋友為我祝福,年
歲往前邁進了一步也好像不是那麼可怕的事情,看著你們的文字
都有著暖暖的窩心。

去年今年是不同光景,幸福多了很多,美好多了很多,心裡頭也
充實穩定了許多,生日那天,我沒有特別許下什麼心願,因為我
覺得自己擁有的已經足夠了,跨過了一年,人生也又有一個新的
階段,我感覺自己走得很愉快自在,那都是你和每一個人給我的
幸福,這便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喔,我在心底對自己說,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