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不拿忙碌當藉口而忽略經營這段感情。

  我明白你的工作時程緊迫,得四處來去,有時努力的時間未必
與收獲成相當的正比,但工作當中的累、苦,你對我提起也只是輕
描淡寫,也因為我無法理解你的行業狀況,所以只能給予鼓勵,雖
然未必能每次都剛好與你有相同的空檔,可只要能湊在一起就是開
心的。

  問過你在忙碌的空檔怎麼不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我會好好照顧
自己你不必擔心,有空好好睡個覺也行,你打趣說著怕我跑走了,
見你腰痠背痛還是想陪我吃晚餐,心裡酸酸的,同時也對你的持續
付出感到甜蜜,也拿我的堅持回應你,堅持之一便是寫情書,呵。

  彼此都明白,對方不是應該為自己等待,不該將對方的體諒視
為理所當然,愛若空白了連繫與互動,距離就會越拉越遠,我們都
還在努力維繫想走得長久,希望你的忙碌有暫緩及喘息的時候,不
只可以好好休息,還可以多點時間陪伴我唷:-P

  一切加油,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