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莍莍介紹的,先前雨魂生日時我們便在「咖啡癮」聚
餐,星期日公休的店家為了我們特別開放,感謝她們如此貼心,位
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咖啡癮,位於二樓,可惜的是一樓有木棉樹稍
擋住招牌,因此尋找時有些不明顯,但嘗試過餐點之後,會讓人再
度光臨。

  「咖啡癮」的特色餐點是各式香腸,恰恰對我的喜好,德式香
腸是一般認知的熱狗,和台式香腸不同,是處理過的肉泥灌入腸衣
,台式香腸則是絞肉灌入,熟成的方式也不同,德式香腸最讓我喜
愛的是外皮香脆,咬下去的口感很棒。

  週末又去了一回,點了套餐德式綜合香腸$200(柏克、開京)
與原味香腸$180,並附上餐後飲料及點心,費用不另加服務費,主
食香腸外另附有小山狀的薯條、兩片五穀麵包、花椰菜,還有蕃茄
醬及黃芥茉醬與德國酸菜,份量十足。

  我的綜合香腸(柏克、開京),是兩種不同口味的香腸(只是
我未詢問柏克、開京各是哪一種),粉色的香腸皮脆肉多汁,鹹度
稍重很開胃,切開來看內餡細緻,另一種則是吃得出來有煙燻過,
而且香料味較重,邊嚼還有胡椒的辛辣透出,兩種口味交相食用都
是不同的享受,他的原味香腸則是內餡肉質較軟,鹹度較適中,撒
上咖哩粉增添香味,忍不住也多嘗了幾口,一份套餐兩條香腸就很
足夠,嘗到味道搭配料又能飽足,若份量再多就浪費了。

  上一回則嘗試了起司香腸,切開後起司與肉汁一同汩汩流出,
讓人跟著口水直流,鹹度偏重所以可以慢慢享用,以及份量過人的
香腸堡,不知道從何下口的深色雜糧麵包,中間塞著生菜、蕃茄等
,以及美味的香腸,最後實在吃不完只好捨棄了香脆的麵包把中間
餡料吃光,份量非常紮實的套餐,除了特色餐點香腸外,也有烤雞
腿、千層麵等,但我推薦一定要試試香腸喔!

  除了主餐部分,飯後飲料(冷飲部分)很大杯,紅茶不會太甜
或過澀,若改為其他飲料似乎是半價(時間有點久了不甚確定),
記得上回喝了熱的蜜桃茶,香氣和入口味道都很好喝。


  甜點部分是店內的自製蛋糕,每天蛋糕種類不同,週末吃到的
應是巧克力慕斯,上層灑了可可粉,中間的慕斯應該是因為冷藏的
關係所以有點冰沙口感,再加上底層的蛋糕,口感風味都很不錯,
套餐價格與份量、食物質感來說相當值得,除了套餐外,還另有下
午茶的組合喔,價格不確定是$149或$129,有機會再去嘗試。

  因為咖啡癮的位置稍不顯眼,所以客人數不算多,但因為食物
不錯,又有我喜愛的脆皮香腸,希望它可以繼續經營下去,喜歡吃
德式香腸,或是想稍做休息的話,可以到安靜的咖啡癮坐坐唷。


咖啡癮coffeei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4號2樓(古亭消防隊旁)
電話:(02)2397-5990

備註:提供無線網路,可帶狗進入,但未提供狗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