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莍莍&雲飄、雙&阿光、雨魂還有星空到朵貓貓聚會,
為我這個月19日的生日提前慶祝,真感謝你們大家的出席^_^

  先前訂位時就先預訂了一份起司豬排餐,據說是相當受歡迎的
餐點,為免向隅要提前告知,套餐都有附濃湯、沙拉、主餐、甜點
及飲料,價格約在$200至$250左右,份量都很足夠,在視覺上可以
獲得滿足。

看「朵貓貓」的店名就知道,應該是與貓咪有關係,進了店裡
,牆上有貓咪圖畫、發沙上有貓咪圖案,廚房的掛布及一些小飾品
都是貓兒,另一桌客人也帶了自己的貓來,店家還有一隻白色秀氣
的美貓,十足「貓兒風格」。

  除了起司豬排之外,另外點了嫩煎豬排、烤雞腿及炸魚等套餐
,每一道嘗來風味不同,但都挺好吃的唷,餐前湯是奶油鮮菇湯(
我自己取名),奶油香加上金針菇等新鮮菇類很順口好喝,沙拉則
是有千島醬及百香果醋兩種選擇,百香果醋酸酸甜甜,描配生菜清
爽香甜。

  主餐部分,我的起司豬排端上桌時實在大感愉快,兩大塊炸得
金黃的豬肉,分別淋上糖醋醬及蜂蜜芥茉,有兩種口味享受,刀子
一切下去,聽得見外皮酥脆的聲音,裡頭夾層的起司隨著切口流出
,讓人食指大動,外頭香酥裡頭多汁,糖醋醬的酸甜和蜂蜜芥茉的
重口味都適合豬排,可以兩種醬汁都嘗試。

  再來嘗了嫩煎豬排,豬肉口感不錯,薄香好入口,炸魚的外皮
也是酥脆,裡頭魚肉口感紮實,搭配蜂蜜芥茉很合,烤雞腿微辣開
胃,雞腿肉軟嫩多汁相當好吃。


  正餐介紹完再來是蛋糕的部分,感謝莍莍找到的美味蛋糕,是
Mr. Bruno 法式烘焙的草莓慕斯蛋糕,據莍莍說老闆是法國人,先
前在法國做了15年的蛋糕,來台灣則做了13年,所以蛋糕味道很棒
,還另有甜、鹹派、提拉米蘇等,今天吃到的草莓慕斯蛋糕是招牌
喔!盒子一打開,就見蛋糕上舖了糖漿小紅莓,和對切開的草莓,
及巧克力做的葉子,旁邊裹著紅色漩渦狀花飾的海棉蛋糕,看起來
精緻漂亮,真不知道從何下口。

  切開來後,可以看見有四層的夾層,中間的草莓慕斯因為冷藏
所以吃起來像綿細的草莓剉冰一樣,有濃郁的草莓香味,沾著附贈
的香草醬添了些甜味,但不掩蓋草莓香氣,是美麗又好吃的蛋糕,
蛋糕只能用預訂的方式購買,並親自去領取,在靜謐的小巷裡隱藏
著法國師傅的蛋糕工作室,有機會一定要嘗嘗唷。


  今天一連嘗到了兩種不同的美食,又拿到了可愛的卡片和寶貴
的禮物,真的好開心喔,感謝你們幫我慶祝生日,希望我許的生日
願望(身體健康發大財事事如意順心)都能實現^_^

朵貓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1樓
   (無名子清粥小菜旁巷內)
電話:(02)2706-4915

Mr. Bruno法式烘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0號5樓-9
電話:(02)2363-7445/0920-345-625
   (蛋糕只能預定喔!)

P.S:其他人餐點我都只吃一口,所以簡單介紹,不好意思喔,
   不要因為我只形容一句就覺得沒誠意喔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