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1外甥女送的小禮物  
一早就收到外甥女送的可愛Rody跳跳馬

  早上坐車時,姊姊拿出一隻跳跳馬的筆,說是外甥女集點換了好幾枝一樣的筆,想到
可以送我一枝,色彩鮮豔的Rody很有活力感也很可愛,我笑了出來,當然不客氣地收下,
擺在桌邊很討喜,也提振心情呢!謝謝她和我分享。

  下班後則是拿了愛心食物回媽媽家,順便吃晚餐,她總覺得拿我給的東西我卻沒回家
吃飯有所虧欠,只好每回一再告訴她不要緊,是我想要給她的,也藉此深切感受到她的關
愛,養育我長大卻不好意思接受我的回饋,只希望我能為自己多存點錢,讓我更想為他們
多作一些,父母為子女辛苦了一輩子,我的付出還不夠啊。
  
  這幾日也在學習告知不那麼愉快的事情時,不只考驗言語表達能力,也連帶考驗情緒
反饋的應對,從旁看著或是自己開口,努力做好心理建設,相信一切會妥善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