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好友婷就傳了訊息來,問我需不需要買立頓飲品的發票,聞言我馬上欣喜收下,實在好感謝她
總是不吝與我分享或贈送物品給我,知道買立頓可以抽CNBLUE演唱會的門票立即想到我,把我放在
心上的心意更讓我感謝及感動,相信我會抽到獎的!進辦公室沒多久,又收到了新的手機套,舊的藍色
手機套舊了也容易卡髒污,於是決定換上貼滿小貼紙的筆記本風格手機套,質感很不錯,重量也較先前
輕,放進口袋裡也方便得多,就像換了新手機似的讓人心情愉快。

  今日還吃到了花生粩,以及小時候的夢幻食物檸檬餅,當時因為購買不易,久久才有親戚送一次,
每回收到都格外雀躍,外層檸檬香十足又甜脆的白巧克力,加上內層軟綿的蛋糕,實在美味極了,而且
一盒份量稀少,每回都放慢了速度細細品嚐,讓幸福延續久一點,雖然現在比較方便購買了,可心頭湧
現的幸福感仍然一樣,邊吃著我邊微笑,從中獲得力量與心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