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好痛!妳幹嘛突然拉我耳朵啦!」男孩痛得齜牙咧嘴
直哀號著。

「還問我,你剛剛在看什麼?」女孩氣得直握拳頭。

不就是那個穿著細肩帶的漂亮美眉?

不過,他如果敢這麼回答,一定沒有好下場,為了身家性命著想
,他吞了吞口水,心中想了另一套說法。

「我在看街上怎麼沒有一個女生,比我家的女友還漂亮啊!」他
哭笑不得地直求饒。

「少騙我了!」女孩撇過臉,嘟著嘴嬌嗔著,模樣氣歸氣,但手
上的力道減輕很多。

「我說的是實話啊,喏,妳看,有誰像妳這麼氣質出眾甜美可愛
的呀?」他嘻皮笑臉地說著好話。

瞥了她一眼,她輕哼一聲,「算你識相!」

她又勾上他的手臂,不忘再叮嚀,「不要亂瞄,聽見沒有!」

「是是!遵命!」他誇張地立正敬禮,也沒有忽略對街走來一個
穿著熱褲的女孩有一雙美腿。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