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找姊妹們聚會,選了風評不錯的咖啡弄當聚會地點,
為怕沒有位子,提前了兩個星期先行訂位,按時間抵達店面時,就
見門外有排隊的人潮,入口不算大,真有「巷弄」感,兩人一上一
下就得稍微側身以免相撞,服務人員指引入店,頓時間有些訝異,

位於二樓的店面比我想像的稍窄些,不算大的店面擠滿了客人,人
聲鼎沸。

  我們的位子安排在吧台的外面區塊,四個人的座位有些擠,若
我們都點餐點,恐怕桌子是擺不下的,於是最後只點了兩份餐點及
四份飲料,週末限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不過因為店內氣氛熱鬧,

不知不覺吃東西的速度也變得很急促,或許平日前往比較可以放鬆
些吧。

這是我喜歡的小角落,棉花球好可愛


  昨日我們四人共點了燻雞肉三明治$130、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拿鐵$120、紅茶歐蕾(香橙)$150、鮮果茶$160和蘋果
檸香茶$140,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餐點和飲料的上桌速度都很快,品質也不錯,燻雞肉三明治的
口味很清爽,雞肉的調味帶點甜,口感滿嫩的,份量也給得不少,
盤邊附的蛋沙拉好好吃。



  草莓冰淇淋鬆餅很好吃,鬆餅口感紮實,另外草莓一點都不酸
,時節對了水果就很美味,鬆餅沾上上冰淇淋和奶油餡,和著草莓
香味一口吃下,真是幸福呢。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拿鐵口味還不錯,不過算是為了
杯子和湯匙造型而點,一旁附的餅乾滿香的,可是太鹹了些,得喝
不少水才覺得不那麼鹹,其他的飲料我只喝了鮮果茶,不會太酸,
味道很香濃,紅茶歐蕾(香橙)和蘋果檸香茶我未喝到,單放照片
看看外觀如何囉,整體來說餐點好吃,上餐也快,只是用餐的人真
的比想像的多,以至於感覺擁擠。

拿鐵

鮮果茶

紅茶歐蕾(香橙)

蘋果檸香茶


  四個人很迅速的清空桌面後,聊沒一會用餐時間也到,後來經
過同巷子的陽光、空氣、花和水才看見,因為租約到期,他們只開
到12月底呢,所以我們就趁著最後期限再到店裡坐坐,下午茶,還
是悠閒點好~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咖啡二弄)烏鴉長壽對面
電話:(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