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轉機消磨了好多體力,到最後兩班飛航行程,我幾
乎一沾上椅子就迅速入睡,可身體狀況還是疲累,轉機入境等過程
較我想像中順利,自東京到舊金山的八小時航程中,連吃了晚餐與
早餐,恍然間有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過哪一天,我似乎是過了二回
七月二十四日。

  飛機上的餐點還算可以接受,晚餐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上層是濃巧克力,有些偏甜但味道還算不錯了,其他大概就是普
通可言,我和學生坐在三人座上,靠走道的位置坐了一個美國媽媽
,手上抱的小小孩吸引不少人注意,因為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十
分可愛,是一歲三個月的美日混血小女孩,媽媽親切的和學生閒聊
了幾句,小娃娃就一邊玩著邦尼兔,笑起來害羞的樣子逗人喜歡,
最後抵達舊金山時,睡眠惺忪的她還微笑著揮手向我說再見,可惜
不敢唐突地要求拍照,她真的是個好甜美的小女孩。

  和學生在舊金山會合後,持續轉機行程,漸漸地感受到身旁幾
乎都是外國人了,建築物等景色風情也都不一樣,每件事每樣物品
對我而言都是新奇,最終抵達堪薩斯機場,已近半夜,約莫二小時
的車程才抵達住宿的地點,我住單人房,房間頗大,有乾淨的床單
和寬闊的大床,浴室也相當乾淨簡潔,整體來說讓人感覺舒服,再
加上提供訊號良好的無線網路,真的很不錯了。

  梳洗過後整理些行李,到現在近25日凌晨四點了,該睡了,早
上九點半得集合前往匹茲堡大學拜會一些人士呢,我在美國了,一切
都是新鮮的開始,希望這三個星期能有更多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