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專文寫來實在不費力,因為真的是滿懷謝意,此篇文獻給
助我渡過許多工作關卡的國中黃姓同學、大安區獨子、身處遙遠加
拿大的我大哥,都是同一位。

  文章起因來自於,我的英文書寫能力不夠好,在緊急狀況下,
以MSN遙控……喔不,呼叫他時,他常是義氣相挺,義務協助擔
任本人的活體中翻英翻譯機,讓我不必花上數倍時間便能迅速解決
手邊事項,工作方面實在受他幫忙不少,甚為感謝!

  提起感謝,他倒也老大不客氣……要我介紹林志玲給他認識,
我當然也想回報他的恩情,但這實在超出能力之外,退而求其次等
他結婚時必包個大紅包,但因為他本人目前連女朋友都沒有,我的
提議太沒有誠意,討價還價之餘他說起碼為他寫篇女人看了馬上就
想嫁的徵友文……我做不到……

  但起碼可以好好寫篇感謝文的(正色)。

  常拿自己的事去煩人自是感覺抱歉,十多年的國中同學情誼也
沒有必要為我做這些,肯花時間幫忙我真的非常感謝,身兼兩邊工
作,遇見英文書信時,常是只能消化並思索回覆內容,以中文思考
倒還無礙,但要書寫出不失禮貌的英文真的得費上比閱讀更長的時
間,因此時常麻煩他幫我酌磨字句,我一邊抓時間處理其他事項,
真的省去我很多塗寫修改的時間。

  還能在這份工作存活下來,我大哥真的幫我不少,他真的是個
好男人(我沒有發好人卡),有健壯的體魄偉岸的身材,以及玉樹
臨風的氣質(在他還是75KG的時候),說話也挺幽默風趣,懂得生
活樂趣,會下廚(煮得好不好吃都起碼可以吃)、愛美食愛動物,
役畢、單身,雖然目前人在加拿大但明年應該會回來,想認識他的
美眉請留言
(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留悄悄話沒有問題,我一定幫
妳轉達),
他絕對很樂意認識妳
(有沒有夠仁至義盡……)。

  以上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感謝兼推薦我大哥


P.S:被感謝的那位有看到文章請查收~我也不介意你發表一下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