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2愉快  
  有些時候做某些事,只是為了「覺得自己是好人」,或「希望別人覺得我是好人
」,於是在做決定的同時也打包罪惡。做自己想要的決定,而不是抉擇後痛苦萬分又
或把把錯怪在別人頭上,要破除自以為的好人情節。

  下班後路經百貨公司戰區,已看到各色聖誕樹點綴街頭繽紛,我喜歡聖誕節帶來
的歡樂與色彩,看著覺得溫暖幸福,便將它留下來手機裡。臨到家門口前,遇到好幾
回的橘白貓突然從車底鑽出來倒在我面前,又或靠近我腳旁撒嬌,真是意外的美好驚
喜,摸了摸這孩子,謝謝牠給我這麼可愛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