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抱飲抱食」已經很久了,每每看別人的食記都讓人食指
大動,這回趁著我的生日之便,便找了五專同學一共五對人馬前往
抱飲抱食,有誰想吃上一頓請務必務必提前訂位喔,這回照片拍的
不多,大家都很餓啦,不敢擔誤大家用餐

  這回我們點了水果沙拉、凱撒沙拉、德式綜合拼盤及日式豬排
拼盤,大家再各自加了$150的套餐(附南瓜湯、飲料及甜點),吃
起來相當過癮,最後平均一人$480,大家都帶著圓圓的肚子返家。

  套餐附上的南瓜湯很香濃順口,混著奶油也別有一番風味,沙
拉都約四至五人份,水果沙拉的醬料是百香果優格口味,但我個人
偏愛凱撒沙拉,起司味搭配培根及爽脆的生菜,真是開胃極了。

套餐有南瓜湯、飲料及甜點(後兩樣我只顧吃忘記拍)

凱撒沙拉(水果沙拉的照片我手殘錯刪檔案)


  之後上桌的是我垂涎許久的德式綜合拼盤,大家掃盤動作非常
迅速,同學說隨盤附上的酸菜及醃黃瓜都很好吃,只是這兩樣剛好
是我挑食不吃的,喜歡吃的人記得別錯過,德式綜合拼盤印象中有
德國豬腳、火腿、培根捲和德國香腸數種,豬腳上桌時店家已經先
分切好,讓人方便取用,火腿盤上的四個麵包外皮烤得酥脆,不論
是搭配豬腳或火腿都很對味,每一樣都不會過鹹,而且味道都不相
同,怎麼都不吃膩,很合我的喜好。

德式綜合拼盤


  再來的是日式豬排拼盤,還附上五團白飯,豬排拼盤附上不同
的醬汁讓人取用,有咖哩醬、蕃茄醬、千島醬、酸黃瓜和黃芥末,
豬排的部分真是讓人意外,先前我去吃過某家日式豬排,但感覺好
油膩,原本有點擔心上桌後會不會很快就膩口,不過結果是讓我捨
不得停口,外表看起來相同的豬排吃進嘴裡都不相同,有藍帶起司
豬排、豬絞肉排、里肌肉口感的豬排或豬肉捲,而且味道不盡相同
,淋上不同的醬汁又可以變化味道,也很好吃喔!

日式豬排拼盤


  抱飲抱食用餐採三輪制,我們這一輪是晚間七點四十入場,客
人等待店內清場完畢後全部一同進場,所以上餐的速度雖不會過慢
但也是需要稍微等一等,在等待的過程中喝喝啤酒或飲料閒談,也
挺好打發時間,食物整體吃來都挺不錯,用餐氣氛熱鬧,很適合朋
友聚會喔。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