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拍緣緣睡覺,結果她一聞到食物味眼睛就睜大了XD

  發現緣緣對人的食物頗有興趣,大概是先前爸爸都用白飯拌熟
魚肉等等餵牠的緣故,有時我們會端著食物到客廳邊看電視邊用餐
,就發現牠會一反在旁邊看我們的態度,忘情的向食物靠近。

  我坐在茶几吃著泡麵時,就見她伸長了脖子一直聞味道,甚至
還想伸出手來想抓看看,一般我們的手伸出來想摸她時,除非她正
好懶得動,不然都會跳上跳下和手玩,但一看見我們在吃東西,原
本在睡午覺的她突然睜開眼一直看,靠近時還得要用手撥開她才行
,那模樣好笑好無奈,現在她只有貓食可以吃了唷!

  方才也見她一直想看我爸手裡的麵,還從椅子後頭的縫細鑽出
來想從後方靠近,她抬頭發現被我看見,耳朵一垂又縮回椅子後面
去了,那個心虛的表情好好笑,現在正是她最有趣的時候,呵呵。

  不過現在她也比較有個性了,要抱她塗藥或洗澡都很有意見,
哼著聲音都沒停過,而且還會生氣,但一把她放下來,拿起逗貓棒
她就又靠了過來翻來翻去地玩,忘了剛才還在生氣,但要抓她也變
得不容易囉。

  然後現在緣緣似乎也認得名字了,爸媽常喊她陪她玩,有時在
找她,一叫她的名字,她就會把頭伸出來讓你看,看我爸把貓砂盆
拿去在外頭曬曬太陽時,她也會趴臥在紗窗門旁邊等,我爸媽對她
會等門這種舉動開心極了,每天都聽到我爸媽說緣緣今天又做了什
麼,什麼動作很可愛之類的,緣緣讓他們每天心情都很好。

  果然是隻和他們有緣份的貓啊,以往爸媽都不想養小動物,說
還得把屎把尿的伺候牠們,不過自從緣緣來之後,尤其是我爸,在
我還沒清之前他就清乾淨了,上回去動物醫院,我爸挑她的項圈挑
了好久(最後因為緣緣還太小項圈戴不住所以還沒戴),然後每天
都會幫她梳毛,細心的程度讓我只要陪她玩就可以了
  

  爸媽上了年紀後,沒想到養隻寵物也滿能討他們的歡心,看他
們開心,緣緣很幸福,我也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