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進度緩慢,除了沉迷戲劇外,牙齒不適也是原因之一,除了
生日期間的慶生吃喝外,零食也少吃了,即使如此,體重還是沒有降
下來(嘆),果然不夠努力還是不行的,好,不為自己的偷懶找理由
了,接下來是交作業時間。

第六樣:明治草莓巧克力

  甜度其實滿高的,雖然分裝成一塊塊一口份量,但我還是分了幾
次吃,草莓香還混合著牛奶、巧克力香,很甜蜜。像戀情一開始的狀
況,兩人在一起總是甜蜜蜜,甜入心裡也不嫌膩。


第七樣:草莓大福

  一撕開包裝就有草莓香味,外層比綿花糖再Q一些,配合草莓夾
心很好吃,一口一個,還滿讓人回味。愛情裡的美好也是如此吧,回
想起來,有些話語有些畫面總是特別讓人再三思念回想。

第八樣:森永草莓夾心蛋糕

  我個人很愛吃這種蛋糕類的零食,一看包裝就知道我一定喜歡,
外層的巧克力配上入口即化的內餡,而且不會太甜,真是幸福啊
有些事妳就是知道妳會喜歡,就像遇到某一個人,妳也許還不完全清
楚,但妳第一眼就是先看見他,在愛情裡,我們有時都會遇到這種說
不清也逃不開的類型。

  接下來是
體重檢視,延續年初時的期許,那時我訂下的目標是生
日時體重降到43公斤,我真是高估了自己的食欲啊看體重圖,一
整個離目標43公斤很遠~~~~


  三個月下來多半是靠飲食控制,運動量大減,三月起更是黏在電
腦前看韓劇,生日當天檢視體重,45公斤,比年初時只減了1公斤,
真是差強人意的結果,結果生日後這兩天又吃了兩三頓大餐,體重飆
到哪裡去我還真不敢看,43公斤依舊是我的目標,再給自己3個月的
時間,6月底再來檢視一次,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