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08/05)行程:
CI160班機→抵達韓國→飯店check-in→東大門換韓圜→東大門逛
街→惠化站三層肉.com→惠化站逛街→再回東大門→返回新村


  這次搭乘的班機時間相當早,所以約莫凌晨4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大概5點半左右就抵達機場,雖然時間很早,但機場的人潮也不少
,辦理好出關手續,早上7點多總算要登機啦!

  抵達韓國時是當地約上午11點左右(韓國時間比台灣快1小時),
出關後搭機場巴士6002,到達新村Casaville時才下午1點半左右,
上飯店15樓check-in時,服務人員說本來是下午2點才能check-in,
但還是讓我們免費提早入住,服務還挺親切。另外,新村Casaville
不是天天清掃房間,我們住了4晚,第3天白天才做清掃。

  領了306的房卡之後,馬上進房擺放行李,一打開房門,我和我
姊都覺得看起來挺不錯的,感覺簡單、乾淨,而且還有個小廚房,櫥
櫃裡還有鍋碗刀具,頓時覺得這個落腳處有溫馨的感覺,雖然洗手間
窄了些,但也不至於造成不便。

洗手間空間比較小,左手邊角落是淋浴間,另外,飯店只提供毛巾、
吹風機和肥皂,其他要自己準備好喔。

  稍做整頓後,便開始這次的行程,首先是挑戰捷運,原本應該要
買T-Money卡,但託同事的福,借到了兩張卡,捷運站裡找機器儲
值就能使用。首爾的捷運共有9條線,還另有5條市內鐵路,說是方便
但也相當複雜,而且和台灣捷運不同,我們的捷運是去回向同一個月
台,只是不同邊,韓國的捷運站不同,去回向從進站刷卡處就做區分
,一開始我們沒留意便坐錯方向,不過,錯了一回就有經驗,接下來
留心點就沒再出錯了,因為一錯了可能就要走很遠繞一大圈路啊。

  我們從240新村站坐到206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外
前行約100公尺左右會看到一些換圜所,換了200美金後,時間還早
,看了看周圍頗熱鬧,便在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在Milogore買了
幾件衣服,一踏進那些購物百貨,真是琳瑯滿目的衣物,韓國今年夏
天好流行雪紡紗,而且雪紡紗襯衫的樣式都好好看呢。

  晃了一圈,頭先我們還不敢開口問價錢,但後來鼓起勇氣後就發
現不難,其實只要問聲how much,老闆娘們會按計算機給妳看,覺
得貴了想放下離開,他們也會再幫妳打一次折,算算價錢還能接受,
我和我姊都各買了2.3件衣服,先小試身手一番,哈哈。

  走著走著肚子有些餓,看見路旁有攤子賣鯛魚形狀的點心,本以
為是鯛魚燒呢,後來靠過去點了菜單上的「三明治」,拿到手裡時才
發現並不是鯛魚燒,而是做成魚形狀的吐司片,兩片中間夾著餡料,
我點了紅豆口味,姊姊點了甘薯口味,內餡都好飽滿,吃起來好過癮
,而且熱呼呼的真是美味呢。

鯛魚形狀的三明治,還另可以搭配冰淇淋。

  逛到了下午五點左右,我們再搭上地點前往420惠化站,4號出
口外不遠處就找著了三層肉.com,一推開門,發現店內沒有人,我
們是第一桌客人,老闆娘拿出韓文菜單,我們事先已經查好了菜單知
道要點些什麼了,不過她聽見我們講話,就馬上又遞了中文菜單給我
們,真的很貼心呢。


  我們點了紅酒熟成千花肉和熟成豬肉,之後老闆娘開始送上生菜
、泡菜等等配料和各種沾料,在等待的過程中,看見電視上撥放車勝
元OBBA的牛奶廣告,馬上拍照留念,到了韓國後與OBBA的第一回碰
面,雖然只有廣告片,來得臨時但也很開心呢。

  一邊拍照的過程中還見老闆娘偷笑,但也不管啦,我們自己開心
就好,呵呵,之後老闆娘將肉端上,開始幫我們烤肉並剪開,待烤好
後,拿生菜包泡菜、肉、蔥絲等食材,像包禮物一樣裹好一口吃下,
第一口怕包太多塞不進嘴巴裡,所以挑了小塊的肉,吃進嘴裡時真是
比意想中的美味太多啦!

上肉時看起來好大塊,本來以為會吃不完。

烤好後發現也沒有想像中來得多。

  各種食材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肉香加生菜的清脆,泡菜也不那麼
辣,味道好極了,之後開始嘗試包其餘的材料,味道都很棒,我和我
姊吃得非常開心,但就是嘴巴塞得很辛苦,本來還覺得是我貪心,但
後來看到隔壁桌後進來的韓國情侶,當中的女生,生菜包肉又包泡菜
、醃蘿蔔片還加白飯,就見她捲起生菜後很輕鬆的塞進嘴裡,我就知
道不是我貪心,是我功力不佳,雖然吃得有些狼狽,但第一餐就吃到
這麼美味的生菜包肉,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我的第一份生菜包肉,怕吞不下所以料包得很少,底層舖了泡菜、洋
蔥,沾了點辣醬再放上生肉,照片拍得不好,但吃進嘴裡時真的很美
味啊!


  用完晚餐後,我們在惠化站閒逛,這一站也頗熱鬧的,稍逛了些
時間買點飾品後,兩人到A Twosome Place連鎖咖啡店裡喝咖啡,
坐在窗邊看外頭的人邊休息,看著街上男男女女的打扮,年輕男孩們
穿著簡單但都挺好看,身型也維持得不錯,女生們都穿高腰短裙或短
褲,加上高跟鞋顯得腿很修長,化著淡妝但一定沒忽略眼妝,這麼看
著人也挺有意思的呢。

  稍作休息後我們又回到了東大門,繼續逛doota和其他店面,十
點左右回到新村飯店,上樓前在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哈蜜瓜冰和
市政廳裡美來吃的餅乾當宵夜,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巧克力內餡不會太甜,好好吃~

哈蜜瓜冰在台灣有吃過,在韓國也要再試一下,依然香濃美味啊!

※第一天行程的其餘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