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上看見介紹,今天晚餐便和他一起到「意識廚房」
用餐,約莫六點左右到店外,挑高的一樓店面看來寬敞,店內約20
人的位子,暈黃的燈光及悠揚的樂音讓人感覺溫馨,是一間靜謐的
小店。

店內空間

  接待我們的女士容我描述像是感覺親切的媽媽,為我們介紹菜
單,推薦我們可以如何搭配,上菜時也會稍微同我們說明料理,隨
時會注意我們用餐的進度,帶著笑容和我們談話,吃起來很愉快。

  店內菜單主要分為開胃菜及主餐,主餐類分為肉類料理、義大
利麵及義式燉飯三種,皆是提供套餐,附有例湯、麵包、飲料及店
家手工製作的甜點,我們今天點的是意識招牌炸起司、招牌吉士雞
肉捲及總匯海鮮茄汁麵,飲料是熱花果茶,甜點則是苦甜巧克力蛋
糕及咖啡起司蛋糕,我個人覺得價量合適,吃起來相當滿足,我將
食物拍下但因為手機畫素稍有影響,實在可惜了。

  今日的例湯是紅蘿蔔奶油濃湯,原本聽見紅蘿蔔讓我有些怯步
,因為我不敢吃紅蘿蔔,但後來喝了一口發現很順口,香草與奶油
香壓下紅蘿蔔味,濃綢的口感很開胃。

底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素不高多少有點影響>"<
紅蘿蔔奶油濃湯

  之後是招牌炸起司,擺盤很美麗,切成三角的炸起司塊就見起
司自切口旁流出,實在引人食指大動,外層的餅皮是店家自製的,
配上丹麥進口的Mozzarella Cheese ,吃進嘴裡有兩種口感,上層
淋上的沙拉醬與蕃茄切片,有點酸甜,整體的味道很爽口好吃。

招牌炸起司

一定要來一下斷面秀~

  再來是套餐附的麵包,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配上風味相當好的
青醬,我喜歡這樣的搭配,一邊吃著嘴角就勾起來了,嘴裡的青醬
香味真不賴。

附餐麵包

  然後是他的招牌吉士雞肉捲,非常推薦的一道料理,一大盤的
雞肉捲搭配上油醋蔬菜及甜薯,首先就讓人看得很過癮,雞肉捲使
用的是雞腿肉,外層裹上培根,因為烤過所以培根並不油,反而透
出香氣也不過鹹,裡頭的雞腿肉軟嫩多汁,淋上的醬汁也讓雞肉捲
吃來不膩口,油醋醬淋上的蔬菜也很新鮮,油醋的味道很好呢,很
值得的美味。

招牌吉士雞肉捲

近照

斷面秀~

  接著是我的總匯海鮮茄汁麵,黃色盤子配上紅色麵條盛裝上桌
,鮮豔的裝盤會促進食欲,配料豐富,蝦子也很貼心的只留頭尾的
殼,海鮮料都新鮮,醬汁部分很特別,不全然為蕃茄醬汁,還帶有
點甜味,很濃郁,沾裹醬汁很好吃。

總匯海鮮茄汁麵

料多實在味美~


  餐後是甜點,今天製作的甜點有雞蛋布丁、芒果奶酪、玫瑰蛋
糕等,據說玫瑰蛋糕是特色,不過今日沒有點用,他點的是咖啡起
司蛋糕,起司口感算棉密,咖啡香味也不錯,但特別推薦我的苦甜
巧克力蛋糕,蛋糕在上桌前微波15秒,微溫的感覺配上微甜好入口
的巧克力,讓人感覺相當幸福,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巧克力蛋糕的味
道很棒!最後的附餐飲料是花果茶,聞來香甜,也很好喝喔。

咖啡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對不起拍起來一片黑>"<但真的很好吃~

花果茶

  整體來說今天用餐經驗很好,食物的擺盤都挺賞心悅目,口味
也都適中,不會過鹹或過淡,吃到美味食物很愉快,店家的親切服
務也讓人開心,身心飽足的離開,和我一樣喜歡義式料理的朋友,
可以到小巷中的「意識廚房」走一趟看看喔。

  菜單內容及價目可前往意識廚房的部落格參考。


意識廚房Sense kitchen(無名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7弄16號(吳興國小旁巷子)
電話:(02)8780-2997
P.S:自八月份起星期一晚上採預約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