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0我還堅持著  
今日依舊堅持著,我的Sony Ericsoon C902,持續地念舊。

  下班前發現,今天都埋首在電腦前持續處理文件,渾然不覺時
間已過,只看著電腦,應該也沒什麼笑容吧。坐上交通車,和朋友
的邀約因故取消,撿到了空檔也是意外的驚喜。

  在星巴克等待老公下班,身旁的人邊聊著天,手上也不閒著邊
點著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看著大家一心二用,我低頭看看自己
拿出手寫的小本子,落差的認知讓我忍不住偷笑,突然覺得自己是
「原始人」了,手機也還未進化,我還能堅持原始多久呢?

  晚餐的餐點因店家太忙碌,所以晚了許多時間才端上,我倆聊
著天倒也不急,店內人員念著廚房人員好幾次,結帳時還連番道歉
幾回,我笑說沒關係,倒讓我們能約會久一點,希望報以笑容能讓
他減輕一些歉意。

  回家後看每週消遣的韓綜Running Man,邊笑邊把先前在酒
展買的梅子酒喝完了,13%的濃度是微醺的程度,敲著鍵盤也覺得
輕快得多,有人陪伴著一起喝酒真快樂啊。

  與他人有互動往來,能讓心情更愉快,趁著酒意入眠,期望今
晚做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