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8新手錶  
看見網頁上介紹這款手錶叫「夜之愛神」,好泿漫的名字喔

  不管是和朋友相聚,或夫妻倆約會,心裡都會湧現幸福。

  假日一早和朋友約在板橋車站二樓用餐,一大盤的美式餐點組合吃得讓人直呼過癮,脆皮薯條+生
菜沙拉+牛排+起司歐姆蛋+可頌,配上雞翅實在滿足,邊吃著美食邊和好友談天,更添食物美味,最
後拍照留念,期待明日給另一個朋友祝福帶給她快樂。

  之後返家和老公集合,他見我的舊錶壞了,決定提前送我生日禮物,最後我還是選了支黑色的手錶
,好感謝他這麼窩心,相信這支錶會陪我很久很久,買完我的禮物後,陪他去買新襯衫,再陪他去買了
運動鞋和運動褲,見他起勁想走路運動也為他開心打氣,希望他持續下去也能讓身心更健康,很輕鬆地
逛街血拼讓我們心情都很好,今天真是個幸福的豔陽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