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在我旺盛的早餐食欲中開始,今天沒有Blue Monday的症狀,反而在大嗑早餐後感覺活力,
自己也覺得這般精神很愉快。近中午則是同學捎來有關旅伴的好消息,我和老公分享,連帶提振了我們
兩人的心情,並且開始計畫可以買些什麼,花錢是賺錢的動力!夢想是前進的動力!中午改上學生餐廳
,吃了碗便宜但味道不錯的麻油雞麵線,餐後散步了會,曬曬幾日不見的太陽後小瞇一會,很幸福滿足
的中午時光。

  下班後為了看牙醫所以返回媽媽家,吃著媽媽煮的菜倍感幸福,摸著緣緣時牠把頭塞進我的掌心裡
撒嬌,感受到牠的重量都放在我的手上,和牠講話還會看著我,心裡大喜,今天牠的心情也很好,不但
沒躲開還給我很可愛的回饋,摸著牠怎麼也捨不得停手。離開家後很勇敢的去看牙醫,感謝我的牙醫師
相當仔細,要我再觀察一星期確認牙齒不舒服的部分以免處理到錯誤的牙套,並且先幫我清了牙齦,雖
然不適但我知道多確認是更好的,希望下週能有確切的狀況。

  微笑常常與感謝、感動與滿足相連結,笑容也會帶動情緒,讓我的星期一充滿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