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請了一天假期,打算悠閒的度過,不過我的美好假期少不了美食,所以在辦完護照送件
後,我散步到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哈斯用中餐,點了份微辣的海鮮總匯寬麵,料多豐富醬汁也濃郁,
帶點辣更刺激胃口,很滿足的一餐。

2013/05/03給自己一個假期  
寬麵更能沾附醬汁,也增加口感,好吃。

  之後再繼續前進,走到古亭站附近的秘氏咖啡探個究竟,一點多到時店家燈光仍暗,還好我有
開門入內詢問,老闆才正一一開著燈具,我算是開店客人,有一種包下店家的愉快感,哈哈!店內
的風格帶點歐式復古風,以紅色傢俱統一色調,每個角落都各有其優雅美麗,空間不大但很悠靜。
我挑了窗邊的位置坐下也一併享受日光。一壺耶加雪菲,一份提拉米蘇再加本書是下午茶的完美組
合,老闆還拿磨好的咖啡粉讓我聞香,乾粉的香氣濃郁,轉動著杯子就各有不同的味道,聞著就覺
得幸福,我喜歡自己安排的週五假期

下午喝杯咖啡
在巷內的秘氏咖啡,果然有種「秘室」的隱秘悠靜感。
悠閒的空間
店內的配色及選用的傢俱都有復古風,每一個小物都很優雅。
美麗的小物
美麗的小物件擺在一起就成了裝飾。
提拉米蘇+咖啡再來本書=幸福  
花般的桌燈好可愛,讓我閱讀時的心情也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