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都擁有各自的伴侶,妳知道當初為什麼我和妳提分手
了吧?我不適合妳,妳值得更好的幸福。」他聽聞妳的感情有了
新的開始,以著老朋友的姿態又和妳聯繫。

「別把我自己追求到的幸福說得像是你的功勞似的,你所謂的不
適合不過就是劈了腿找到你更喜歡的人而已,怎麼倒像是你成就
了我的愛情似的,呵,謝謝你的『好意』。」妳哼笑了聲,倒沒
想到他把自己的背叛視為合理化,更沒想到他若無其事的樣子像
是從沒傷害妳。

「可你倒是沒說錯,我的確值得比你更好的幸福。」說完,妳不
待他回應便掛上電話,不想再和他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