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應該挺多篇的微笑紀錄標題都會有「飽足」二字,因為我太有口福啦!

  今早搭捷運前遇到一隻白底橘斑的貓兒,我喵地喚了牠一聲,牠回頭看著我,四目對望了好一
會兒,圓亮的眼睛可愛極了,街貓不容易遇見哪,一早的幸運就讓我心情愉快。到校後整理了一些
檔案,中午時刻就跟著參與研究所的謝師宴,在餐廳裡吃得好過癮啊,把身材體重拋諸腦後,有吃
有喝有唱很開心,不過發現吃太撐了挺累,飽到晚上還懶得動,後來決定到美髮店讓人按摩洗頭,
按摩肩膀、頭皮也被好好的搓洗,好舒服啊!躺在椅子上洗頭時差點要睡著了,真是太享受了,我
準備用最輕鬆愉快的心情迎接明天的假日,我給自己的一天假期,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