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開始留意微笑、留意如何讓自己快樂時,就開始會發現自己吸引那些能帶來愉快的人事物靠
近,一些影片或文字就這麼樣剛好的出現在眼前,這都是必然會發生的事,不是剛好,而是因為我
準備好,所以它出現。

  今天在TEDxTaipei的網頁上看到了一篇文章,一位名為Neil Pasricha的人雖生命中的煎熬
接連而至,但他選擇用積極的態度讓自己振作,他成立了1000 Awesome Things的網站,書寫著
生活中每一件值得說聲「讚」的小事,他成立網站的宗旨是想提醒自己「生活中有許多人人都愛的
,簡單而隨處可見的小快樂,我們只是很少談起這些快樂」,看見這些文字介紹我心有同感,不管
是寫感恩日記或微笑紀錄,每天我都在留意這種不小心就會被略過的幸福快樂。美好的事不該因為
它每天重複或經常發生而被忽略。快樂是如此,愛也是如此。

  我也喜歡他提到的絕妙3A,三個能帶來快樂的祕訣:態度(attitude)、知覺(awareness)
、和真實的自我(authenticity),近18分鐘的演講聽著很有感觸,everyday is awe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