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30悠閒的夜晚  
我若不在旅途上,就是正在準備旅遊的過程中,隨時都想打包出發(笑)。

  早上起床鬆了口氣,因為昨日牙齒抽神經的不適感並不嚴重,不必到吃止痛藥的地步,還能好
好的吃上早餐,能不吃藥真是太好了!所以中午好好地享用了老公出國前幫我帶的炒蘿蔔糕,邊吃
著便當邊想念他。下班後想想,趁著天氣不錯加上自己一人不急著返家,到書店買了幾本書,包括
旅遊書,再到附近慣去的咖啡店裡坐坐,喝杯咖啡歐蕾搭配手工餅乾,悠哉地度過晚上,與自己好
好地相處對話,看看旅遊書心情也相當愉快。我不怕孤單,因為我不寂寞,有時我喜歡一個人來去
勝於找人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