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人事物一向比較隨緣,緣份來時我會把握,真沒有緣份時那就回頭顧好自己的生活,我相
信許多事總是會有更好的安排與結果,即使一時看來和自己所想的有落差。

  昨日看牙醫再做根管治療,麻藥退了感覺比上回不適,不過還不至於需要吃止痛藥,只是今早
發現吃食的速度得放慢,得小心點才不會使用到那2顆還不舒服的牙齒,其實放慢吃反而更能多咀
嚼增加飽足感與更感受食物的味道,只是平時總是大口吞下。中午託老師和同學的福,吃了他們親
手煮的鹽水意麵加一些配菜,慢慢吃發現麵條的香味和其他的不同,更因為我吃得慢,所以剛好接
著享受餐後清涼「有趴數的果汁」,實在很滿足。  

  今天老公接著處理遺失護照、台胞證等事項,他在香港花了不少時間弄好台胞證,本來告訴我
要搭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後來告訴我因為飛機故障得延後一小時,他大嘆倒楣,我馬上告訴他,可
我聽他這麼說反而鬆口氣,因為還好不是飛機起飛了才發現機件故障,那更可怕,所以他算很幸運
了呀!我覺得有時在不快的事件中找尋值得感謝的事項能轉變心情,當他已經很煩躁時,提振他的
心情比認同他很衰來的要緊,其他的事,也許麻煩了些,但還能平安回家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