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來我寫微笑紀錄365的最後一天,其實應該更早結束,因為中間有些出外
旅遊的日子改成寫遊記,所以才晚了16天結束。今日雖然忙著處理手邊的事件臉上可能
少了微笑,但一整天心情都很輕快,好在中午獲得了充電,晚上和五專好友聚會也聊了
不少,同學還和我分享漂亮的巨峰葡萄,讓今天畫下了美好的句點,之後再來分享我做
這一年微笑紀錄的心得感想

  一年的微笑紀錄,很多時候像流水帳,也很多時候紀錄的事項會相同(像我總有收
不完的愛心食物,多幸福~),但就是因為生活中有這些微小和重覆發生的美好,帶來
了愉快和充電的能量,我很開心自己堅持了一年的時間,之後會繼續寫在記事本上,讓
快樂的回憶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