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3吃吃吃~  
食物一直是我生活中幸福感的重要來源~

  假日是嘗試新餐廳的好時機,中午近十二點前抵達牛排館,悠閒入座,享受了生菜沙
拉和大口大口地品嘗了肋眼及菲力牛排,吃一頓飽整天也實在划算。用餐的過程中也別有
樂趣,討論我們喜歡的菜色味道,觀察餐廳的狀況,但最讓我會心一笑的舉動,是每回上
菜時他會把盤子推給我讓我拍照,實在謝謝他願意配合我這種多餘的習慣,稍稍延遲他享
受餐點的時間。

  下午陪他加班處理資料,邊看冬季奧運花式滑冰男女自選曲的比賽,女生的優美和男
生的速度感真的各有不同精彩,每位選手在旋轉跳躍與落地的瞬間總是讓人捏一把汗,完
美落在冰面上時忍不住驚嘆,跌倒時也會為選手覺得可惜,投注在觀看比賽中很有樂趣。
最佩服的是四至四分半的時間,選手面對寒冷及排序的壓力,在高度專注下卻面臨旋轉跌
倒,沒有時間懊惱,得瞬間爬起並且克服沮喪繼續完成剩餘動作,就算過程中沒有失誤,
也得要到最後一秒音樂、動作停止才能確定自己完美演出,心志堅強的抗壓性實在讓人難
以想像,能好好處理壓力的選手真的很厲害,真的好好看,期待看更多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