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BRIDGE

Doris & the "CAMBRIDGE"

  為免食言而「肥」,我得記得上傳這篇感謝才行:-P

  過年前就收到這張來自英國的明信片,同樣是遊學團學生寄來給
我的,Daniel 的明信片遲了些我才收到,還納悶著他們的旅程就要
結束,我的明信片不會被遺忘了吧>_<

  不過果然有收到,是另一個英國的景緻,劍橋,明信片背後塞著
丹尼爾同學滿滿的開心,從字跡看得出來你相當的happy....也因為
字塞得滿所以有部分被郵戳掩蓋看不清楚,但大抵上看見你為了旅途
裡的事物和交了許多朋友而愉快,挺羨慕你們這回的英國自由行,也
感謝你的明信片分享^_^

  雖然遲了好些日子才讓你看見我收到明信片的證明,但開心不減
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