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3匆忙  
  下班後與老公會合,把握他匆忙來去的空檔,趁他出差前趕緊相約晚餐約會。等著他
收拾物品連繫事項時,見他書架上的書,比放在家裡的更專業,只見這其中一部分就讓我
頭昏眼花,真佩服他對這些有興趣,也更感謝他對數字有興趣,才能頂住家裡的大半經濟
呀(抱他大腿)!看著他忙碌的背影,搥肩按摩也沒法消除他的壓力,可至少,能陪他吃
吃想吃的東西,他念著在西藏吃了餃子,包著腥味很重的氂牛肉,口感比較像鹹湯圓,在
那又冷又缺氧頭痛欲裂的狀態下,他非常想念熱呼呼的鹹湯圓,今晚終於吃上一碗,見他
大口吃著的滿足模樣,我也覺得很愉快,套句廣告台詞說的,兩個人的晚餐,是奢華的幸
福。

  先前記下他這個月的既定行程,這才仔細算了下,連他深夜回國的日子我也計在裡頭
,合算他在台灣的時間還不到半個月,和他提起這事他自己也有些訝異,聊起時他說到客
戶老是問他老婆跑了沒,我也忍不住笑,看他總滿臉倦容,真有空檔也是掛心家裡的事,
有這份心就夠了,我只想珍惜他在家的時間,能一起好好吃頓飯,讓他開心抒壓,至於他
不在家的時候,我做我喜歡的事就行啦!婚姻也是門投資學,現下看起來的損失,就長遠
來看未必如此,我其實也在這當中獲得某些好處,相信彼此都會有很豐厚的回報,繼續各
自努力,等待一同分享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