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7星期五晚上  
  中午聊起喜歡哪個時期的自己,我選擇三十歲後,而且是越來越喜歡自己,因為
活得更「清醒」,時間帶來了改變,雖然思索事情的速度變慢,沒寫下的東西也容易
忘記,但藉著自我對話,逐漸改變處理情緒的方式,改變面對事情的詮釋,我現在才
敢說自己比以往成熟,還要努力朝圓融、優雅前進。有時事情是自我侷限,並非真的
無法實現,期盼自己能甩脫那些想法,變得更不一樣。

  下班後在診所遇到可愛的招牌犬,不怕生的馬爾濟斯看見人就搖尾巴雀躍的接近
,前腳搭在我大腿上討摸摸,水汪汪的圓眼望著人還伸舌頭舔手,一摸牠就很乖地捱
著我的腳,還翻肚撒嬌,軟綿綿的毛真是好摸極了,一見有下一個客人上門,牠馬上
翻身又搖著尾巴靠近,真是會討人歡心。晚餐前,看見糰子點心總是忍不住嘴饞,買
了紅豆丸子和艾草丸子墊墊胃,甜而不膩的紅豆餡加上口感Q彈不黏牙的糯米丸真是
合味,得努力忽略記憶裡醬油丸子的甜鹹滋味才不會再買上一串,零嘴總是特別能挑
動味蕾,感謝自己的好胃口,有口福是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