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星際效應  
  今天聽了場演講,去之前只想著先前請同事代我參加別場演講,這次換我代他去
,感謝他也還人情,坐定後才知道演講主題談論「改變」,忍不住覺得神奇,居然又
接續我前兩天的話題,像是為我準備好的時機,聽著年長的人分享自身的想法經驗,
也又上了一課,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下決心去做。

  下班後則是去看星際效應,在蟲洞、黑洞、相對論等專業用語之間悠遊,一開始
像在看DISCOVERY的節目,鏡頭下的宇宙樣貌真實也美麗,隨著劇情來去,我真沒
感覺電影有三小時之久,看完後心裡滿滿的,即使不完全理解戲裡的理論,也可以將
重力-時間-愛串成一線,愛帶領我們穿越一切未知,帶來勇氣,也帶來解答,也讓
我們夫妻倆一路有好多話題可聊,給予一個美好的星期五夜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