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嚇傻了嗎?」看著我的反應,你這麼的笑說著。

        我當然傻了呀,我不知道你會來巴黎,我不知道我原本打算一個
    人度過的聖誕節又有了你,我不知道我會在這裡碰見你,我更不會知
    道,原來,你會來找我..你知道我怕孤單的,是不?

        止不住我的淚水,也不想抑止,真的..真的好意外,也受寵若
    驚,你來了啊..那表示..我們的愛,還是存在的嗎?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問你,心裡好多好多的疑問,怎麼問你..

        「早知道妳看到我會嚇哭的話,那我真不知我要不要來看妳。」
    你又著急又好笑的擦著我的眼淚,無奈地搖搖頭,「妳哪,幾歲的大
    人了,還哭得跟個小朋友一樣。」

        【誰.誰叫你突然.突然跑到巴黎來.來嚇我..】我抽抽噎噎
    的說著,一時之間止不住自己眼淚的洶湧,太大的刺激了。

        「是是,那我不嚇妳了,不來巴黎看妳了。」你作勢地轉身。

        【不要,不准.不准你走!】我抓著你的衣服,明知道你是開玩
    笑的,剛停的眼淚卻再度氾濫,我不想哭的..但真的是受到了太大
    的刺激了,連自己也不明所以的直流淚..

        「好好,不走不走,妳別哭就不走,好嗎?從一看到妳到現在,
    妳都一直在哭哪,別人看了一定以為我在做什麼壞事讓妳哭,拜託拜
    託,別哭了,嗯?乖!」

        像以前一樣的,你把我摟進大衣裡,用你溫熱的大衣裹住我,安
    撫著我的情緒。

        好溫暖..我環著你的腰間,聽著你的心跳聲,你真的在我身旁
    ,真的,我在巴黎,而你,也在這裡。

        沒有什麼比你的溫度更讓我眷戀的了..

        我們就這麼的相擁著,直到一起倒數2000年,你整整待在巴黎一
    個多月,陪我上課,陪我四處看看,和以前一樣,不一樣的是。我們
    之前的陌生感覺,就這麼地消失了。

        原來,你為了能在巴黎停留久一點的時間,特意把假都集中在這
    個時間,常常忙的加班到半夜,而且為了怕拖延工作進度,你更加把
    勁的要新來的同事上軌道,就是那個你常提到的女孩..如此你才能
    安心的出國。

        而你,也特意的給我驚喜,故意不和我連絡,自己找到了我住的
    地方,還碰巧先遇到了Vanessa,於是在她安排之下去那間PUB等我,
    結果就看見我淅瀝嘩啦的流眼淚,你說著所有的經過。

        「我不想在聖誕節缺席,所以就飛來這裡陪妳了,感動吧!」

        【嗯!感動感動!而且你也想順便放個假嘛,對吧~】

        「哈,是啊,專程來放假,只是順便來看妳的!」

        【哼哼!是是~順便來看我!】我做著鬼臉,和你坐在露天咖啡
    座聊著,明天,你就得回台灣了。

        「乖,明天我要回去了,別又哭了。」

        不會了,現在的我,不會哭了。你來了巴黎之後,和你聊了許多
    事情,漸漸地,心裡的感覺也不同了,我還是依賴你,但不同的是,
    我知道我變勇敢了,而且也更信任了。

        遠距離的愛情是禁不起胡思亂想的,我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可
    是,你來了,眼神和以往相同,我就明白了,是我自己不夠信任你,
    才會有之前的那些反應,其實,你一點都沒變。

        所以,我知道,是我自己該有所成長的時候了。

        【我不會哭的,】我笑著,【明天我去送你,】見你有所遲疑地
    想要阻止,【放心放心!我不是強顏歡笑,我真的想去送你。】

        之前你沒來送我,不是你害怕別離,而是你怕我哭泣,我突然懂
    得了你那時的體貼,所以,這回我要送你,而且帶著微笑。

        『咻~~』

        看著飛機漸漸消失在藍空之中,我的心裡雖然不捨,但仍是微笑
    著,因為現在的我,再也不害怕了,我的微笑,會這麼的一直持續著
    ,一直到我回去台灣的時候,一直到..我們步入禮堂的那時候。

        手指上溫涼的戒指,內側刻著我和你的名字,『Wilson & Claire,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