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時總像不滿足似的,擔憂著哪一天美好的情感出了什麼樣的
狀況,得面臨變數或分離,雖不至於聽著了什麼便風吹草動,但
現實的必然狀況也不由得逃避,即使很多事都未肯定。

昨日你來到家門的緊張模樣我一樣明白,坐在你身後摟著你,玩
笑似的拍拍你的胸口要你放寬心,因為有自信,事實上也如同我
想的一般,你一切都很好,可這才發現早就很習慣了同處一個城
市,而非剛開始的南北相隔,我的確對著這樣子的可能有莫名的
不捨得。

可連你也不確定的情況也無法對我做些什麼保證,而我也不想成
了阻礙,若真得習慣思念,那我會習慣,於是夜裡精神好的難以
入眠,腦子裡淨是交往至今的種種畫面,卻怎知半夜昏沉後竟發
了惡夢,彷彿看過的恐怖片又重新上演一遍,連當旁觀者都覺得
害怕,好不容易清醒後也許是一時半刻的畫面,卻像折騰了我一
整夜疲累,凌晨五點,心裡惶惶難安,又拿起了手機看著你傳來
的簡訊平定心情,才又安心的休息。

你說不出話來的模樣引了我的歉然,我知道你的努力還不都是為
了將來,總不好像個小娃娃似的非得你牽著才會走路,只是我能
做到的就是照著現在的步伐繼續前進,我不想杞人憂天般的讓你
有壓力,一切就照著能做且該做的情況走下去,是吧,別為我擔
心,因為我只擔心你。

心上擔憂的是對方往往不不是自己,可其實也真沒有什麼了不得
的大件事驚天動地,得走的路就是得走,避也避不得,兩個人都
踏穩了才會有下一步,我知道我總把想念掛嘴邊,只因為這是我
想讓你心安的表現,抱得緊了才有滿足的感覺,牽得緊了才有安
心的感覺,我只想要你也覺得幸福,以及與我相處是愉快。

大多我仍是依著直覺做事的,只是直覺之外也控制情緒,我相信
我的選擇,即便你笑我也讚自己說那是我的好運氣非關眼光問題
,直覺也是一種選擇,是吧,我還是這麼覺得。

未確定的事情就不讓它成為問題或成了隔閡,我會安心等待消息
,不讓過多與急躁的擔憂壞了情緒,其實沒有那麼可怕,我不想
讓自己的恐懼多於現實狀況,憂慮是動力,但過多會成了阻力和
甩脫不掉的壓力,而後者都不是我想見,我只想站在你身旁陪伴
你,不讓你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