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換我給老公一個Kiss Bye,讓我上班的心情很愉快,中午吃完清爽的午餐後返回辦公
室,馬上點開今年Linkin Park聯合公園來台演唱會的售票網頁,其實是中午12點開賣,但我怕網站
當機買票出問題,所以決定過些時間再買,而且我不以搖滾區為目標,相信一定能買得到票,在自己
的強力祈禱下,終於讓我順利地買到兩張票,確定有票的那瞬間真是開心,期待八月份的演唱會!

  下午則是託老師的福,喝到了手工製紅茶拿鐵和檸檬綠茶,配上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挺合味,有個幸
福的下午茶,下班後則是按計畫多走了些路回家,路上還遇到一隻橘貓咪,圓潤的身軀好可愛,只可惜
來不及拍下牠就已閃身離開,每回走路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湧現,也會看見不同的小東西,雖滿身汗但讓
心情愉快,我會越來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