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踏入愛情的前後,心態與表現上多少會有些不同,有時是不知
不覺的轉變,尤其在獨立與依賴這上頭。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自己來去,我甚少抱怨我的困難或問題,
又或是尋求什麼協助,因為我知道說得再多,仍是只能自己面對
與處理,與其給人添麻煩,不如自己努力。

出門時,就算去不認識的地方,我也會自己想法子走到,在來回
之間,我不必誰來接送我,我可以自己走,因為我知道,我沒有
人可以依靠,既然如此,要撒嬌給誰看?

兩個人的時候,我知道在情緒上頭我便有了依賴,我知道以往得
吞進心底的話,現在可以說給你聽,我會說著自己某些問題,尋
求你的意見或關心,那成了努力的原動力。

出門時,要去遠些的地方你會來接我,陪著我去不認識的地方安
撫我的緊張,可以握著你的手,不像以往只能緊握拳頭掩飾不知
所措,一有了依靠,我似乎自然懂得怎麼撒嬌。

一個人時我說話比較有力,做決定很快速,兩個人的時候我會開
始出現娃娃音,用起了疊字,有些決定會問過你,其實我明白那
種心態上的差異,因為一個人,所以不得不堅強自主,因為兩個
人,所以多了些依賴與知道有哪裡可以躲避恐懼。

你說我好像和以前有些不一樣,我知道,在心態與表現上,我的
確有所轉變,有時那就是自然湧現產生的舉止和反應,最大的改
變就是,我變得愛撒嬌。

當兩人是朋友時,我哪來的立場與資格撒嬌,嚷著要抱抱,嚷著
我也想當隻小喵喵?曖昧不是我擅長與喜歡的狀況,於是我便不
讓這樣的模樣呈現在朋友面前,更不想自己有一些逾矩的肢體行
為,我清楚肢體接觸上會造成自己心裡有什麼樣的影響,於是保
持距離。

走入了交往,我知道你的體溫只有我可以碰觸得到,那成了一種
獨佔的部分,於是,相處時我多了依賴與孩子氣,但其餘的時候
我知道我仍然獨立,只在心底認定的那個人面前展露出這樣自己
,還好有你,我可以做不逞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