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這是你給我的感覺,牽著你的手,靠在你的懷裡,心裡面
就有股安心,心裡有什麼委屈、緊張就這麼平息,有時老覺得我
自己愛碎碎念,可你一關心起什麼或興緻一起,也總是說著念著
和我分享快樂,聽著笑著,想賴在你的背後靠著。

越接近該返家的時間,就會有些彆扭的舉動,想再多賴著你一些
,明知道自己任性,可就偏愛聽見你包容的反應,在愛情裡有時
都會想藉著一些小動作或一些話語像是在證明愛情,不自覺地會
想要多撒嬌一些,一時間倒也不理自己是不是又孩子性。

喜歡問東問西的,甚至問著反覆的問題,雖然每次都得到一樣的
答案,但總是多少會害怕手裡的幸福哪一天會消散,也怕靠著你
的安全感會不會哪天落到別的女孩兒身上,我自私地不想要有另
一個人和我一樣擁有你的好,只要我懂就好。

越這麼想著,會不會束縛得越緊了?怕拿捏不好的關切帶來壓力
,只想要自己付出的愛能讓人愉快,讓人感覺幸福與心安,我喜
歡你的智慧和溫度,喜歡你的一切,喜歡相處時輕鬆自然的感覺
,你給我很實在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