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兩人分隔兩地卻同樣睡不好的情況稱為心有靈犀,可其實這
該也不算是好的默契吧?畢竟我們都想睡得安穩。

身體累了,可心裡卻老是起伏著,省略了睡前必然的招呼,果然
還是讓人翻來覆去,凌晨你捎來消息,我知道你和我相同,即便
我還是睡不好,但總覺得溫暖許多。

其實是不習慣你的忙碌,又怎麼會真的習慣呢?你會抽空撥電話
給我,也未曾忽略,縱使我不習慣你外出遠地,天天祈望著一切
事情順利讓你可以早點返家,可是也明白我必須接受,應該說,
我也願意接受,因為那是你想做的事。

於是我寫情書留待你返回時閱讀,我數算過這些情書、小語與一
些紀錄,超越我以往相同日數所書寫的數量,其實我的熱情仍舊
沒有因為年歲減退,雖然也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發現。

情感有個投遞對象是讓人感覺滿足且愉快的,我很開心那個人是
你,因為你以你的方式回應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