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愛我什麼地方?」趴在他光裸的胸膛上,她的手指頭緩緩
地在他的頸窩、胸前畫著圈圈,慵懶地這麼問著。

「我愛妳什麼地方?我愛妳的……這裡!」他邪邪一笑,突然翻轉
了身子壓住她,雙手箝住她的高聳,笑咪咪地看著她驚訝又嬌羞的
表情。

她微嗔了一聲,拍開他不規矩的雙手,推開他的身子到一旁,枕在
他的手臂上,看著他的側臉。

「我是說正經的,你到底愛我什麼?我只是想聽聽看。」

環著她纖細的肩膀,他偏過頭去,「在這樣子的情況下談正經事?
會不會太特別了一點。」輕笑了兩聲。

「這叫做『袒裎相見』啊,你懂不懂!」她皺了皺鼻子,「別叉開
話題,你想一想再告訴我。」

無奈地笑了下,摸著她微卷的長髮,「那我也問妳,妳又愛我什麼
地方?妳問我,我回問妳,應該很公平吧?」

「可是你還沒回答我。」她輕捶他的肩膀。

「妳先回答了我才告訴妳。」挪了挪身子,兩個人側身相望,他撫
著她的臉頰,「妳也從沒告訴我,妳愛我什麼地方。」

微嘟著嘴,「還用問嗎?我愛你的全部。」她得意地說著。

他點點頭,「那我當然也一樣,愛妳的全部。」

「你不可以學人家的答案,你好敷衍!」她微皺著眉頭,推了推他
的身子。

「為什麼妳那麼說就可以,我說就不行?」他失笑。

「反正……反正不行就不行!」她抿著唇任性地回答。

「噗哧!」沈默了好一會,她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看,妳自己也覺得好笑吧!」他揉揉她的頭髮。

「是啦是啦,可是不管,那你要說清楚一點,全部是包括哪些?要
老實點喔!」她拉起他的手,「不然我咬你!」朝著他的虎口輕咬
了一下。

他挑眉,「妳咬我?」咧嘴一笑,他起身壓著她,回啃她嫩白的肩
頭,逗得她咯咯笑。

一陣嬉鬧,看著她泛紅的雙頰,他微笑,正色說著,「妳想聽見我
說什麼呢?我愛妳,還得去細分愛什麼部分嗎?」

「我只是……只是想知道,你愛我什麼地方多一些。」咬著下唇,
她垂下眼睫,當然知道他愛自己,只是從以前到現在,兩個人之間
的相處不一樣了,從單純的談天,到佔有的相擁,甚至到最親密的
舉止,一步步的改變,他愛自己的理由會不會也跟著不同了?

總是聽說當男人得到女人的身體之後,就會專注在做愛這回事上頭
,以前還會相約去郊外走走散步,之後呢,約會的地點往往變成家
裡,他們總喊著好懶或好累,不想出門,可是累卻也不忘那一回事
,似乎女人只剩下上床的價值。

她不想他們之間只剩下這樣的關係……

見她閃過了一絲輕愁,他捧著她的臉頰。

「我愛妳說起夢想來會發亮的眼睛,我愛妳生氣時會翹得半天高的
嘴唇,我愛妳開心笑的時候會顯露的酒窩。」每說一個部位,他就
輕吻了一下。

「還愛妳性感的鎖骨,很好咬的肩膀,更不會忘記我可以一手掌握
的……」他笑瞇了眼。

抵著他的肩膀,止住他的親吻攻勢,她羞了臉蛋,「夠了、夠了,
我知道了。」

「那這樣說來,你愛我的身體更甚於愛我的內在囉?」她吶吶地問
著,雖然得意於自己的身體也散發著魅力,但不希望他遺忘了最初
相識時,自己吸引他的那些部分,那些不屬於肉體上的美好。

她愛他,所以願意和他有進一步的關係,但不希望他就此遺忘了呵
護她的心,肉體的滿足是一部分,但並不是全部,至少對於女人而
言,被尊重、呵疼的感覺比高潮來得更重要,不希望男人只是一個
勁地想要,卻不關心她的感受。

他會不會也遺忘了,以前他說過愛她的聰穎和貼心,還有她溫和的
好個性?還會陪她談心,說著朋友、生活、工作上的事情,分享著
一些念頭和價值觀,讓兩人的想法更靠近。

在還沒有走上床舖之前,他們是可以無所不談的,雖然現在兩個人
可以談得更深入,可是……她還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只是自己剛才那麼問好像蠢了一點,問他喜歡自己的身體還是內在
,他當然會討巧地說兩個都愛啊,笨蛋,但她還是想知道……

仍這麼想的同時,就見他坐起身子,也拉著她起身,拿過自己襯衫
要她穿著,然後為她扣好一顆顆扣子。

她不了解他的舉動,但見他不笑的面孔,是不是自己的詢問惹他生
氣了?像是在懷疑他只要自己的身體,所以他不開心了?

低著頭,她也跟著沈默,絞緊了過長的袖口。

「我喜歡看妳穿我的襯衫,很好看。」過了一會,他這麼說。

「呃?」她不明所以的抬起頭,就見他溫柔的笑臉。

將她拉進自己的胸懷,他低聲說著,「我承認,我愛妳的身體,但
我不承認,我只愛妳的身體。」

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她沒有答腔,聽他繼續往下說。

「我知道妳自己下了決定,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這一點我很清楚
,所以我更希望珍惜妳,不希望妳認為我只是個急色鬼,只想拉妳
上我的床,扒光妳的衣服而已。」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聽妳談到想學點什麼,或是看到寵物店
裡的小貓小狗就心疼的想把牠們全帶回家,還有那些妳說過想去但
還沒有去過的地方,妳以前說的,我都記得,不會因為我們上床了
,我就通通忘記了。」

「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我知道,而現在,我更是把這些記在心裡
,妳是不是以為我不再記得了?」

「我愛妳的全部,就是全部,不會因為我們這麼親密了,就只愛妳
的身體,我真的有做得那麼糟,讓妳這麼擔心?」握著她的肩膀,
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他看見她咬緊了下唇。

「我只是怕……怕你忘了以前我們說過的話,怕你以後看到我只想
到上床這件事。」她小聲地說著,帶著點哭音。

「傻瓜!」他用力地揉亂她的頭髮,不讓她反抗,然後緊緊地把她
鎖在懷裡。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會有衝動,但不代表我的腦子裡只有裝著精
蟲啊!我只會更想讓妳開心,更想用力抱著妳,更想帶妳去那些妳
想去的地方啊,做愛做的事不是讓我們兩個人距離更遠,而是更緊
密地結合在一起,不是嗎?」摟著她,他認真地說著。

她點點頭,伸出雙手回抱他,嘴角揚起了微笑,或許這只是甜言蜜
語,或許,但她想知道的,就是他不是只有愛上自己的身體而已。

更希望他可以先看見她的溫柔、智慧和個性,可以讓他傾心,外在
的條件只是加分作用,而不是他專注的全部,畢竟外在會隨著時間
的流逝而讓人厭倦,她希望兩個人可以再一起走下去。

身心的結合才是更美好的幸福,她感動地偎在他懷裡好久,好久,
這樣子的靜謐,讓她沈醉……

「對了!」突然他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那妳會不會只愛我的身體
?畢竟我的身材這麼好,臉孔這麼俊俏,在床上又這麼地努力……
哇!妳怎麼咬人啊!」


P.S:有點夢幻走向,實際上男人有沒有可能這麼說呢?
只是想說,有時候花點時間和女人說說話,就是讓女人開懷的溫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