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哥透過MSN 聊了一些近況,他說覺得我其實還挺福氣的,
生活裡偶有風波但最後都能迅速解決或有個好結果,雖然小災小難
但都不致於有太大影響。

  想了想,似乎真是如此,我也感謝能擁有現在平和的日子,從
小到大大致都還算順利,偶爾少了根筋但好像還算有傻福,比如摔
破額頭受了傷縫針,傷疤也恢復得很好,又摔出了個男朋友,比如
工作環境也算不錯,公事上有些難處但最後都順利完成,比如人際
關係也未有太大的起落,我大哥便說,「妳就是這樣規規矩矩,別
人都捨不得對妳不好或欺負妳太多」,聽了真覺得感動啊!(頓時
有個畫面閃過,像是我只適合生活在無害的可愛動物區。)

  所謂的福氣,大概是身旁遇著的多是好人,有時候也怕因為如
此,自己不懂得分辨哪些人是有心機的,或是想得太少給人添麻煩
,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選擇和觀察,與釋出善意,當然,也要惜福
,對我而言更為福氣的,大概是某些曾經以為最疼痛的,回頭後便
清楚那真的算不上什麼,因為那給了我成長與轉變,讓我踏穩了之
後的路與更懂得珍惜,而能時常保持愉快,才真的是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