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五月都像打仗般的度過,最艱困的兩個關卡總算度過了,
雖然接下來還有兩關,但比起先前的狀況好多了。忙完後,身心有
種撐到極限的疲憊,這會才知道,我的能力還不夠,工作忙碌時,
我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得不穩。

  前幾日我什麼話都不想說,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心情有莫名
的低落,我知道會好轉,只是需要點時間,不過寫著寫著,發現都
只顧著我自己了,我知道你的忙碌也沒停歇過,在簡短的連繫中,
我們交換的訊息都相同,還在忙、早點休息。

  五月和你見面的時間少了許多,我少撥電話給你,睡前的晚安
叩更是無法顧及,你沒對我抱怨忽略,即使是玩笑般的語氣也沒有
,但在返家時會傳簡訊或是給我個MSN 訊息,好謝謝你體諒我專心
時被打擾會很兇的個性(不過我猜想你應該也怕被掃到颱風尾,哈
哈),你總清楚什麼情況該怎麼待我,也包容我沒法立即回應,明
白那時我需要的不是關心,而是安靜。

  因為是你,我更不想把自己的情緒丟給你處理,也更不想對你
兇,所以感謝你在我身後支持和無聲的陪伴,對我而言這就足夠了
,讓我可以不必解釋、不用說明和道歉,可以這麼任性的暫時不經
營(而且還允許我迷戀偶像,分心沒寫情書給你)。

  那天,忙完後我累癱倒在床上,想在睡前聽聽你的聲音,一接
通電話,你的聲音傳來,我突然哽咽說不出話,帶著哭腔跟你說好
想你,但我想說的不只是那些,可我無法說明那時的感受,只知道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是你。

  週末二日,總算可以拋下工作,去了新北投泡溫泉疏壓,徹底
地放鬆,大睡了一場,不趕時間、沒有特別目的地,散步晃逛,窩
在沙發裡喝咖啡看書,和你在一起,聊天時很快樂,各自安靜時也
不覺得無聊或被冷落,這麼些年來(哇我現在用這個字眼了)沒有
變過,我真的很慶幸找到這麼有默契的伴侶。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把我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