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多的相處,每一次見面、牽手,都還能讓我不自覺泛起微
笑,我想,除了因為我們仍保有各自的空間,有時間發酵思念之外
,大概也是感受到你把我放在心裡,而且一直都在。

  我還是會為了你的「不經意」感動。下雨時行經紅燈停在天橋
下,你會注意有沒有水滴落到我臉上;天冷時我沒有帶手套,你會
默默地把口袋拉鍊打開;下樓梯前會特別留心更牽緊我的手;點菜
時見我猶豫,會點我想吃的另一道菜,很多事你做來很自然,但我
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今天你仍得為工作忙碌,原本也並沒有相約,不過臨時找了空
和我吃晚餐,牽著手散步在巷弄裡,我擔心拖延你之後的工作計畫
,你只是笑著說沒關係,為了你這般的「特意」而開心,謝謝你。

  大多事情都是你依著我、陪著我,我知道你疼我,別為了不能
常陪伴而愧疚,我也沒有為此怪你,我選擇了你,我喜歡、也不後
悔我所做的選擇,在不能見的時候,我知道我會在你心裡,因為你
也在我心裡。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