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都得先付出才能期望有所收獲,工作是如此,人生是如
此,愛情也是。

  我們都希望現在的忙碌可以換得將來的安逸,也因為希望將來
走得平順所以現在得踩穩腳步向前進,自然得花費多些時間去奠定
基礎,像你說的,期望今天的忙可以換得明天的空閒,我也這麼相
同期盼。

  你陪伴我,不是因為我的要求,而是因為你也想陪伴,這麼一
句話就給了我溫暖,我可以堅強獨立,但同時也怕你覺得因為我堅
強獨立所以放下我一個人也不要緊,想起時也有些矛盾了,或多或
少總怕忙碌成了情感的殺手,懂得照顧好自己成了對方不必多理會
的理由,心裡偶會不安,但你的舉止讓我停止折磨想太多。

  在已經有壓力的同時,不希望自己再增添你的沉重,希望自己
成為你的支柱,而你也是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