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我送的小卡片^_^
晚餐  
他煮的家常菜~(糖醋排骨/清炒高麗菜)

  今日也要應景跟著表達心意,當然還是要先感謝你的體貼,一
如往常地掌廚,情人節雖無外出吃大餐,可親手烹製的家常菜吃來
也可比珍饈,兩人能悠閒地共享一頓晚餐更是平凡但不見得容易達
到的幸福,你能在家一起吃飯,就是度過今日最好的方式。

  在被現實擠壓的空檔裡,你不嫌麻煩或厭倦地照顧我,始終如
一,有些沒能陪伴在我身旁的時刻,其實我並未怨在心底,可你自
己提起並且帶著歉意時,總讓我訝異你記在心上,心疼你也感動著
,我能明白你的忙碌,可回到家,在彼此身邊,我只希望你能好好
休息,其餘地,就先放著吧。

  也許你覺得陪我的時間不多,可這不代表你為我、我們付出得
少,在你能力所及之內,你做得夠多了,夫妻之間毋需計較誰多一
些誰少一些,能攜手決定共享人生就代表我們共同承擔。以前我總
想,結婚後如果沒有過得更好,為什麼要結婚?會這麼想大概是覺
得婚姻會讓我失去原有的或更多,可後來我發現,我原本就已擁有
很多,也過得很好,與你結婚,是「加法人生」,讓我擁有「更多
」與「更好」,我會記得,也謝謝你。

  希望我的陪伴也為你的人生加分,期許我們能做一輩子相知相
惜的好朋友及好伴侶,情人節快樂,有你在,有我在,每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