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家的時候常是我先入睡,一方面因為我得早起,另一方面
也避開你的鼾聲,往往一沾床便直入夢境,我大多不知道你何時上
床睡覺,前幾天突然好奇問著我睡著時是什麼姿勢,你先笑了然後
說著曾見過我的各種姿態,這下連自己都想看看我的睡姿會不會很
嚇人。

  因為知道你在,所以總是能很安心的迅速沉睡,昨天跟你說著
,你出國的夜裡我常睡不安穩,因為怕黑,也因為自己一個人,即
使點亮了燈,臥房的門縫裡會透進光線,假想著你在書房,我還是
翻來覆去睡不好,你聽著還有些不相信哩,可這真的是你所不知道
的,我一個人在家的夜裡。

  你出國的今晚,開始下起了雨,雨聲更讓人睡不安穩,即使戴
著耳塞,我想我還是會清楚的知道,夜裡你不在,這種時刻,份外
想念。臨睡前接到你的訊息說著晚安,知道你一切都好便能安心入
睡,雖然未必能睡得安穩,但看著你捎來的思念,我知道我也很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