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和你相處起來總是很開心,會逗著彼此笑;我喜歡你走
到哪都牽著我的手,冬天時會特別為我暖手;我喜歡我們兩個人對
食物有共同的口味與喜好,可以分享心得與快樂;我喜歡我們兩個
人的價值觀相近,對某些事的看法一致。

  一一列明得花上許多時間,其實也就是喜歡能讓我發現、獲得
許多事的「你」,不管是言談舉止或情緒個性,我都還在一點一滴
看見並記在心上,都讓我覺得有趣。

  偶爾我會裝著樣子鬧鬧情緒,有大半其實是撒嬌,也愛與你逗
嘴雖然老贏不了你,相處又或是旅遊,我們都能放慢步調享受,可
以有你一起創造回憶是愉快的事,可以聽見你的智慧是快樂的事,
可以感受你的心意是幸福的事,可以遇見你並在一起,持續走下去
是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