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遊學團Becky 的生日聚會,說來真是不好意思,他
們邀請年長許多的我真是讓人驚喜,所以便跟著年輕人一同,跑去
了芙蘿拉工房敦南店吃下午茶,進攻蛋糕和甜點,不過甜食很快就
填飽了肚子,兩個小時下來眼睛看的比吃進嘴裡的還多。

  後來決定去唱歌,約莫四點鐘進了錢櫃SOGO店,歡唱了三個小
時,明顯的感覺到年紀的差距,我唱歌一向是「冷靜派」,就是只
會跟著打拍子,怎麼都黏在椅子上,不像年輕人會又唱又跳相當投
入,氣氛很熱鬧哩,可我就是跳不起來(其實根本就是老了動不起
來了吧妳),再來就是新歌不會唱,只好淨挑些較先前的歌唱唱,
他們都很禮讓我哩,真是不好意思。

  James 通曉所有蔡依琳,喔不,是女性歌手的歌,而且可以拉
上女生的Key 哩,Daniel聲音小像張震嶽,喜歡快節奏歌曲不過常
被切歌..囧rz至於Tino自願當照相公差,真的只當了分母....

  然後Becky 和Katy都太害羞了啦,唱歌要大聲大聲點,大家都
那麼熟了(引用自James ),另外兩位女同學Andrea和佳筠都能歌
善舞的好厲害,還會跳蔡依琳的馬德里不思議,我都在一旁看熱鬧
拍手吃東西XD

  入校工作這麼幾年,還真是第一回和學生們出外聚會,挺不一
樣的感覺,希望不會讓他們覺得有壓力怪怪的才好,和他們說笑也
挺愉快的,十分青春有活力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