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永康街的Got Egg 享受了美味的晚餐,先
前有一回經過店家,看見圖片上日式蛋包飯的滑嫩口感讓人口水直
流,昨天終於有機會親自嚐嚐了。

  門口旁立著一尊人高般的木雕衛兵,不知怎的我想到胡桃鉗裡
的士兵玩偶,是個很好辨認的指標,一旁還有透明冰櫃,擺放著各
式甜點,精緻的模樣十分吸引人,我們約莫八點半左右用餐,服務
生領我們進一樓的雙人座,這次沒機會上二樓瞧瞧擺設及空間。

  他點的是胡桃木豬肋排蛋包飯套餐,套餐價格約$350元,再多
加四十元可以點一份蛋糕,我便貪心點了份提拉米蘇,餐點部分我
則是單點杏鮑菇佐牛肉醬汁義大利麵,印象中$220左右,我打著兩
人點不同的餐點種類可以交換吃的主意,分別試試蛋包飯和義大利
麵的口味。

  套餐的部分先上了前菜,小碗裡裝著涼拌小黃瓜、枸杞和雞丁
,冰涼的雞肉加上涼拌的酸甜醬汁醃漬入味,滿開胃的,接著是上
湯品,我自取名為蔬菜蕃茄湯,單點也有湯可喝呢,蕃茄湯清淡爽
口,加上燉煮過的蔬菜還留有些清脆口感,酸中帶脆很合我的味,
份量也不少呢,我只得放棄一些留點胃給主食,另外套餐還上了一
塊麵包,中間摻著迷迭香,吃進嘴裡時挺有嚼勁,越咬越感覺得到
香草味。

  再來是主菜的部分,他的胡桃木豬肋排蛋包飯一上桌,滑嫩的
蛋皮立刻勾住我的眼光,便挖了一口蛋皮來吃,香軟順口很不賴,
豬肋排的部分有兩枝骨頭的份量,肉量很厚,而且用刀子可以很輕
易地將肉骨分離,切了一塊肉來吃,醬汁甜鹹適中,還帶有一點我
說不出的香味,肉質也軟嫩可口,一入口就覺得滿足。

  我的杏鮑菇佐牛肉醬汁義大利麵也很不錯,一上桌便看見六大
片的杏鮑菇分擺在兩旁,感覺上杏鮑菇有加香草及一些調味先烤過
,入口時爽脆的口感還帶有一些牛肉醬汁的香味,引人食指大動,
麵裡頭還摻有一些金針菇和杏鮑菇,九層塔、大蒜和牛肉醬汁的味
道合在一起引發食欲,和風式的義大利麵是很不錯的風味。

  最後是提拉米蘇,裝在透明玻璃杯子裡所以看得見分層,整體
而言還不錯,不會太過甜膩,底層浸潤了白蘭地的蛋糕配上層起司
味道很順口,只是酒味有些濃,兩個人吃完飯後已經夠飽了,雖然
合吃提拉米蘇,可還是太撐了,這是貪心的結果,但還是覺得十分
幸福,有機會想再去嚐試其他的蛋糕,想吃滑軟的日式蛋包飯可以
來這裡試試看喔。


Got Egg(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永康店)
電話:02-2396-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