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其實並沒有過得特別快,但感受上總覺得日子以週計算,
眨眼間到了我們的日子,忍不住問,怎麼日子過得這麼快?一年又
過去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過得快樂,日子好過才會覺得怎麼這
會已經第三年了,有點不敢置信,一說著大概又是肉麻了。

  你還是那麼能逗我笑,聰明又或毒舌也好,每回談起話來總是
有趣,問你什麼你都知道喔,你是我的人體百科全書,昨晚抬頭天
際一片漆黑,只有下弦月和伴在一旁唯一的一顆星,你告訴我那是
木星,還告訴過我其他星星的事,頓生佩服,也許情人眼裡總美化
對方的行為,或許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你總能解答我的疑惑
,我也間接習得不少事,協助我分析事項又能一針見血,在我心裡
你就是那麼厲害啊,我想我會這麼一直這麼信服你。

  知道你很忙碌與疲憊,能做的就是做些事討你歡心囉,我這麼
努力地說著你的好話,希望多少能撫慰你的辛苦,一千多個日子,
你還是待我有耐性,正因為你做得到,所以我也同樣要求自己,我
喜歡這種相互正成長的好影響,還請你繼續多多指教唷!
   第三年,繼續攜手往未來的日子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