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圖片上傳完畢。

  昨日路經東區,他想帶我去的店似乎已關閉,所以另尋用餐地
點,走進大安路裡,決定去嘗嘗玫瑰緣別館,耳聞店家的拉麵好吃
,喜歡麵食類的我頗為期待。

  我們共點了醬油叉燒拉麵$130、迷你拉麵+寒天甜點$100,單
點炸豬排$150、可樂餅$50 及紅豆牛奶刨冰$120,計$520。

  我的迷你拉麵選的湯頭和他的相同是醬油風味,有些懊惱忘了
另選白湯試試,迷你拉麵碗的尺寸較小,配料份量也少些,但對我
來說很足夠,湯頭清爽好喝,麵條Q勁不過硬很順口,搭配上夠味
的筍乾和香軟的叉燒肉真是好吃,我特別喜歡吃筍乾,帶點蔥香味
的湯頭很合我的胃口幾乎喝光它呢,口味和醬油叉燒拉麵相同。

迷你拉麵配料較少但一樣好吃。


配料有切半的魯蛋、筍乾和叉燒肉


原版的大碗拉麵!

  炸豬排的部分現在想來仍會流口水,端上桌時美麗的金黃色讓
人食指大動,外層的麵包粉顆粒較粗所以炸起來酥脆,咬下時還聽
得見爽快的清脆聲,內層的肉不會炸得過老,肉質很軟,咬下去不
需要很用力的扯斷,吃進嘴裡香氣四溢,再配點沾醬,相當好吃。

外酥內軟的炸豬排喔!


來個斷面秀~


  可樂餅的外層和炸豬排一樣,但咬下的感受全然不同,馬鈴薯
泥、碎肉、玉米和洋蔥像流進嘴裡一樣很好入口,洋蔥香味經油炸
過後更濃郁,整體搭配在一起也非常棒。

香軟的可樂餅2塊。

  寒天甜點是日式風格,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黑糖汁香甜拌著
丁狀的寒天感覺很清爽,還另有一點冰淇淋和紅豆,吃了感覺消暑
,另一個紅豆牛奶刨冰端上桌讓兩人嚇一跳,份量頗多,最上頭擺
著一球香草冰淇淋,底下舖著一圈紅豆,然後是滿滿的清冰,但一
下匙,才發現清冰另藏奧妙,淋了許多的煉乳真是香甜,本來還正
疑惑紅豆「牛奶」冰的牛奶哪兒去了,原來是和清冰混在一起,吃
到最下層才知道還放了不少煮得鬆軟的紅豆,紅豆牛奶刨冰讓人吃
得過癮又清涼。

很過癮的紅豆牛奶刨冰

  整體來說,昨天的晚餐好滿足好幸福啊,東西全部清空的感覺
很棒,每一道料理我都喜歡,吃到美食果然幸福滿滿,心情愉快一
整晚喔!喜歡吃拉麵可以到玫瑰緣別館試試喔。

玫瑰緣別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8號(大安店)
電話:(02)2721-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