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回初訪「籌學費」時實在沒有吃到什麼,所以週末和五
專好友們又相約去了一次,再補上吃了幾道美食的心得。

班尼頓英式鬆餅雙蛋火腿早餐$230


  份量吃了挺飽足的,我切分了一口,味道還不錯,荷蘭醬的口
味還滿順口,美式早餐的部分若點熱紅茶還能續杯喔。

我點的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160


  雞排的部分調味清爽,不會煎得過老,配著麵條吃或沾著醬汁
吃都不錯,寬蛋麵的部分口感十分Q彈好吃,醬汁也收得很濃,真
的好好吃喔,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不確定菜名,只記得是口袋餅(牛肉)約$230


  這道菜份量頗多,旁邊的薯條熱燙好吃,口袋餅的部分我吃了
一口,炒過的牛肉味道不錯,因為是中東口味所以有加了特別的香
料,味道有點像孜然粉的感覺,帶點嗆香挺好吃的。

  用完後,我們走到不遠的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再坐著聊
天,我點了單球巧克力(英國脆巧克力口味)加熱美式咖啡$155,
在點冰淇淋前如果不確定是不是想吃的味道,可以請服務人員讓你
試吃一下喔。我的脆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巧克力有口感也有香味
,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底層的餅乾也好吃,好幸福喔^_^


以下為7月10日初訪心得

  這是一篇我寫來傷心的食記,因為聚會當日我犯腸胃炎,看見
的比吃進嘴裡的多,而且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更是讓我難過啊,
待我腸胃轉好,我要再去吃一次啊!

  「籌學費」店名特別,也別有用心,菜單第一頁有稍做說明,
這間溫馨小店由一對姊弟經營,姊姊負責外場,弟弟是大廚,他們
感念以往母親辛苦為他們籌學費,現在他們開店,為需要幫助的孩
子們籌學費,店裡不收服務費,憑客人樂捐小費,每月結算後捐給
慈善機構並公佈收據在店內。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擺設簡單,牆面上有一整面黑板,五顏六
色的粉筆寫著菜單,感覺很熱鬧,店內座位不多,最好提前預約,
整體而言,服務親切,上菜速度也算快,味道也很不錯,價格也合
宜,適合五、六人的小聚會,是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店。

  接下來是昨晚的菜色,不過我吃到的不多,多以照片紀錄,菜
色賣相看起來很吸引人,大家也反應味道不錯,除了漢堡外還另有
義大利麵、牛小排等等,可以選擇的類型很多,真想都試一試。

南瓜湯$60,香濃好喝,拿來當薯條沾醬也很好吃呢。

義大利新鮮蕃茄起司披薩$120,新鮮蕃茄搭配起司烤過後,搭配
羅勒吃起來很爽口開胃。

接下來的都是朋友點的,我都沒有吃~
很獲好評的墨西哥辣醬起司蛋捲$150

有三層漢堡排的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320

籌學費牛肉漢堡$200

墨西哥牛肉漢堡$200

炸雞翅,朋友覺得炸得稍微乾了點,但調味不錯。

布朗尼,我吃到了兩口啊,開心,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吃的
時候動作要快,不然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布朗尼的口感帶Q,不
會過甜,和冰淇淋一起入口有好幸福的感覺。


籌學費
電話:(02)2345-139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7巷37號
※低消每人$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